夏天未至/

终究未能断送你眼中。
来日再见。

【全职高手】方锐出场整理。【1】

整了个方锐出场整理,供写林方的太太们研究以至于不OOC……【。

感谢一个大大的章节出场整理

——————————————————————————

【第三百三十六章 全明星二十四(下)】

            虚空战队两位出完,上场的是呼啸战队的林敬言,虽然状态有下降,被唐昊成功地以下克上,但是,全明星***比得是人气。林敬言这样的大神,退役之前就算是吃老本也足够挤身这24人之列,何况他还有唐三打这么一个号称第一流氓的强大角色助阵。
  
      而这呼啸战队也不是林敬言一支独秀,还有另一选手方锐,角色鬼迷神疑,职业是暗夜系中的盗贼,技术风格就是猥琐、猥琐、再猥琐。

      一队这边,第三战出场的是蓝雨战队的狂剑客于锋,二队这边则是派出了呼啸战队猥琐的方锐。
  
      这对阵表一出,观众席上发出阵阵惋惜声。单人赛里,死敌的蓝雨和微草都有派人上阵,只可惜的是二三战中错开了,如果这两队的选手相撞,观众相信对战肯定是会加的激烈。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出,分一队二队是由联盟主导的,但到了对抗阶段,排兵布阵却完全是由选手们做主了。否则联盟两边串通的话,又怎么会错过这样的安排?
  
      于锋的狂剑士是直接攻击型职业,方锐却是猥琐的盗贼,这一场比赛看似一场捉迷藏,却没有人敢小瞧其中的技术含量。
  
      双方都仔细捕捉着对方的走位,以此一点一点慢慢地消磨对手。三场单人赛,倒是这一场打得时间长。足足过了五分钟后,方锐那猥琐的盗贼却是发生了一点失误,被于锋兵了个正着,上去一痛狠扁,结束了这一局。
  
      现场掌声雷动。猥琐流的打法是一种极端,一些人极其喜欢,一些人却是极其厌恶。此时现场玩命拍掌的,自然是对猥琐流非常不齿的玩家,看到猥琐的方锐被劈,心下爽得不得了。

【第三百三十七章 全明星赛】

        猥琐的方锐落败后虽被现场观众叫好,却也全无所谓。虽然有很多人不喜欢他这种打法,但同样也有极多的支持者,否则他也不可能被选入全明星阵容。
  和获胜的于锋一起礼貌地朝现场观众挥了挥手后,退下了场。

【第六百九十三章 奖项盘点】

呼啸战队本赛季终排名第九,冲击季后赛失败。战队队长,王牌选手林敬言也是因年纪问题状态下滑,全明星周末时被唐昊秀挑战,完成了以下克上,第一流氓的称号已经有些名不副实。同队的另一位全明星级别的选手方锐,本赛季状态有些虎头蛇尾,全明星周末成了他状态起伏的分水领。反倒是人赵禹哲的表现一直较为稳定,终将佳人收获囊中。

【第六百九十七章 最佳新人】

           队中原本的王牌选手,队长林敬言因为年龄状态下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上赛季全明星周末上被唐昊以下克上硬生生击败,个人声望是下跌了不少,连自家战队里的威信也是一天不如一天,赵禹哲对他们这位队长的尊敬就只是表面上的敷衍,心里可是从没服气过。
  
      至于队中另一位全明星的选手方锐,水平当然是不低的,角色鬼迷神疑也被誉为荣耀第一贼。但问题是,方锐是猥琐流的代表人物,风格除了猥琐,就是猥琐。猥琐流是比较偏锋的打法,支持者很多,讨厌的人也很多。把这样的选手树立为王牌,那意味着赢得一部分玩家支持的同时肯定要损失掉一部分。
  
      生战队靠这样的方式获取一部分支持倒是不错,但呼啸战队现已有不错的实力和不错的人气,如此剑走偏锋对他们而言风险过大。所以,方锐被本身的风格所限制,肯定不会被扶为王牌。
  
      那么呼啸战队应该是谁当王牌呢?
  
      佳人的当选,似乎正给了他们一个答案。

【第七百零二章 只有这一家】

“有陷阱!”呼啸山庄的玩家这时总算是留意到了。
  “解除!”有人喊了一声后,立刻有数个角色从队中冲出,跑去前方探路,只一会,就已经清除掉了几个陷阱。
  盗贼能下陷阱,当然就能解陷阱。而盗贼这个职业,那正巧是呼啸山庄的强项。联盟第一贼的选手,猥琐流的方锐可就是他们呼啸战队的。无论猥琐还是盗贼这个职业呼啸山庄实力浑厚。

【第七百五十二章 创纪录转会】

  霸图接纳老兵林敬言,这看起来更像是一种收留。而呼啸战队以打破转会身价的千万交易收购唐昊这等如日中天的核心王牌人物倒是更显得有搏杀冠军的决心和勇气。一时间呼啸战队从上到下,从官方到粉丝都是振奋不已。这支迄今为止还没有进入过总决赛的准强队,一跃就成了无数人眼中的冠军新人。
  强势的唐昊,猥琐流的大师方锐,还有刚刚拿到最佳新人,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赵禹哲再附以其他实力不俗的一些队员,呼啸战队的未来确实看起来十分光明。

【第八百三十二章 混乱联盟】

只是过去了三轮,各队之间分类相差不会太大,但是由于荣耀常规赛一场比赛有10个积分可争取,三轮过后,集团军之间的分水领就比较清晰了。
  几大豪门的实力依然强劲。轮回和蓝雨是延续了上一赛季的出色,而霸图这一联赛因为四大天王的集结,实力强横,三轮过后,已经在积分榜上领跑。除此之外,相比上赛季而言势头比较强劲的就要数呼啸战队了。唐昊的加入,以及新秀赵禹哲更加成熟稳定的发挥,加上队中老臣方锐一如既往的猥琐,本赛季的呼啸战队显得势头十足,和其他这些豪门一起挤身第一集团军,是历年以来头一回。

【第九百六十五章 论战】

           能走到线下赛这一步的队伍,实力确实已经不错。比赛还是有些不错的看点的。╱/..5/1/o.oоΟ打到这一步的选手,每年也不乏被职业战队看中,随即被签成为职业选手的。以此作为跳板进入职业圈的现役选手,最有名的就要数虚空战队的李轩和呼啸战队的方锐。这两人都是在挑战赛上便被发现,而现在都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选手,时常是会被当作推广挑战赛的噱头的。
  
      叶修却也有点这种心思,所以他是各场比赛都在留意,比起胜负。更关心的倒是每一位选手的表现,不过看到现在。还没有能让他眼前一亮的。真要是那种特别突出的。叶修却也不敢奢望。这观众席上,不知坐着多少各家战队的星探呢!

【第一千零六十三章 四强】

    第三天,呼啸对烟雨。呼啸战队的赵禹哲是憋着劲想要成为联盟第一元素法师的。新秀挑战赛上模仿本队现在的队长唐昊,向烟雨的当家王牌楚云秀发起挑战,遗憾落败。季后赛两队抽在一起,对于赵禹哲来说又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不过很遗憾,想当主角,他的分份量还远未够。唐昊毫无疑问是他们呼啸的主角,还有二号选手方锐,作为猥琐流的领军人物,每场比赛能猥琐成什么样子也是挺让人期待的一件事。

【第一千零七十三章 老将新人】

    四强赛第二回合的另一轮,轮回主场迎战呼啸。

    先丢主场的呼啸,这一回合明显有些乱了。虽然上场失利结束后队长唐昊有过有力的表态,但是,呼啸战队缺乏赛后赛经验的缺陷在本场比赛还是完全暴露出来。他们完全不像霸图的老将那样可以积极地面对失利,完全不会心理失衡。年轻的呼啸,在丢掉了主场之后,在客场挑战比赛里表现得瞻前顾后,处处体现着他们的战术上的犹豫。

    常规赛的呼啸战队,是一往无前,无所畏惧,锐气逼人的。但是到了季后赛,他们怕了。因为季后赛的赛制不同,一场比赛的失利,就会导致他们全年的努力付诸东流。而现在,他们就站在了这样的岔路口,胜利,还能保留一场生机;失败,一切到此为止。

    这样的心理压力,是常规赛他们不曾体会到的。季后赛的首轮,他们打得又是顺风顺水,两回合击败烟雨就进入了四强。直至四强首战,主场败给了轮回,呼啸战队一下子落到了一个相当艰难的局面。

    强大的压力,终于让呼啸战队的选手失去了平常心。即便队中也有方锐这样富有经验的选手,却也无法挽救全队,方锐可不是这支队伍的当家,而他所擅长的猥琐流,在唤醒全队士气这种方面也是极不擅长的。

【第一千零八十二章 嘉世标签们的转会】

    刘皓自由转会加盟呼啸。这应该算得上是7月首日就公布的转会里,仅次于孙翔、苏沐橙的消息。而他们这些人,正巧都是出自嘉世,即便刘皓已经离开嘉世一年。但显然他身上的嘉世标签是要远大于雷霆标签的。

    一时间。三笔转会也让人们更加对嘉世的陨落表示遗憾。至于刘皓加盟呼啸,在圈内看来又是一次不错的强强联手。核心唐昊,猥琐大神方锐。最佳新人赵禹哲,再加上刘皓,这套阵容看起来好像不是特别华丽。但也算相当有力。在各队核心都相当稳固的情况下,刘皓这种次一级的实力派已经算是非常强力的补强了。

【第一千一百零八章 鬼王密室碎片】

    兴欣对面出来的是呼啸战队的人,赵禹哲瞬间就已经一个**术轰了过来,一边攻击,一边借这法术的光影掩护自家。这墓穴宽大空旷,没有遮掩。两年职业生涯,赵禹哲已经不再是稚嫩的新人。已是新生代中一位很优秀的选手了,虽然暂时还没有得到神级的称誉。

    兴欣五人连忙闪避。

    这种没有铺垫直接出手的大招,总是比较容易闪避的,连还顶着大冰脑袋的包子入侵都摇摇晃晃地闪开了。

    但是赵禹哲的目的本就不在攻击,很重要的一部分是为了掩护。

    这已是呼啸相当成熟的打法,在他法术光影的掩护下,呼啸猥琐流的大师方锐开始满布陷阱。

【第一千一百零九章 两边一对四】

    另一边,方锐四人在和唐柔周旋。方锐虽然是个大高手,但是,猥琐流从来都不是一个快节奏的打法。不间断的消耗是其特点。唐柔的勇猛让方锐暗暗心惊,他可没像唐昊那样对兴欣的选手不以为然。将寒烟柔拿下。完全不是问题。但也绝不是冲上来一波带走那么简单,需要一点时间。

    这边需要时间,那么那边的唐昊呢,能撑住吗?

    方锐很快就想到了这个问题,结果朝这边一留意,就见唐昊被人家四人虐得一塌糊涂,处境比寒烟柔凄惨多了。

    方锐叹了口气。他知道,唐昊的骄傲让他无法出声求援。但是此时的他真的非常非常需要援助。

    转火吧!

    方锐示意之下,赵禹哲那三人连忙赶去支援唐昊。把唐柔留给了方锐一人,他们毫不怀疑的方锐的能力。

    唐柔一人毕竟也无法将四人悉数看管住,那三人的转火支援另侧相当轻松。

    结果他们刚刚脱战转火,方锐立刻一声“我靠”。

    寒烟柔瞬间提速了!

    一下从一挑四变成一挑一,压力骤减,战斗力一下释放出来也是正常。但是方锐没想到的是,寒烟柔瞬间的提升会这么澎湃惊人,这是怎样的一种加速度?这一瞬间,方锐感到了威胁,差点就乱了方寸。

    他可是猥琐流的大师,耐性、从容是这一流派首要具备的素质。结果只是一个提速,还没怎样呢,方锐就被吓了一跳。

    跟着就是爆发。一波强势攻击,追着方锐的鬼迷神疑这一单一的目标就轰过来了。方锐这才意识到,唐柔的猛然提速,一瞬间就和他完成了零距离接触,他只顾得震惊,竟然忘了快些拉到对他而言更舒适的距离了。

    近战短打,盗贼这个职业可也是不擅长的,被寒烟柔这样骤然粘住,一波爆发,顿时打得方锐心都要碎了。更要命的是这爆发看起来好像没有止境似的,这是怎样的一种斗志和精力,方锐完全无法将这和他在报道中看到的那个美得让人心旷神怡的妹子联系在一起。

    是个难缠的角色!

    方锐彻底得出结论了。不过,难缠而已,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办法对付的。鬼迷神疑被寒烟柔压制得极其被动,步步后退,但是,却是朝着方锐所期待的方向直移动着。

    就快到了!

    方锐心下数着。作为一个猥琐流的大师,他不可能忘记自己之前布下的陷阱,那永远是他最有力的武器。

    年轻人啊!

    看着唐柔如此紧逼的生猛,方锐突然也心生出了这样的感慨。

    不过,就要到头了。

    方锐露出微笑,他又一次要阴人成功了,他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观察被阴的家伙在中招那一瞬间的方寸大乱。

    这个美女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方锐很期待。

    结果,就在寒烟柔快要冲进陷阱的一瞬,她突然停了。

    交叉,换位!

    “我来了!”叶修大叫,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战矛接着寒烟柔之前的攻势甩到他面前了。

    “你来干嘛!”方锐大怒,就到眼前的好戏居然被喊“卡”了,太扫兴了。

    “我来教教你猥琐怎么写!”叶修叫道,敢对猥琐大师说这话的人,实在不多。

    “蛋!”方锐叫道,面对叶修,绝大多数职业选手都不知风度为何物。

【2】请戳

评论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天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